chiochika的月面挖掘机

吃氏晒鱼场撸否分场,个体户中低端成人抑智教育中心,地雷阵持久供货点,画饼艺术协会办公室

定期发病1/1



渡劫成果展示,贝赛,一方性转,大佬x女子高中生,因为要去高级餐厅吃大餐,老头儿带小姑娘挑礼服




“我喜欢那件。”


赛罗刚试好手套,绒料子下的手指瞄准一件装饰最少的中裙不放,贝利亚说她的手套太老气,可她觉得这种会反光的布料很好玩。


“没事干的时候,就用手在上面刮银河图案解闷。”


“你不会没事干的。”


贝利亚从杂志后面抬起头,让人把挂礼服裙的衣架和册子推给赛罗,他们从赛罗第一次站在镜子前开始上演意见分裂和两极对抗,终于迎来了第一个相对安定期。


接着就试裙子,赛罗干脆不把定下的手套摘下去,以便接下来就这么一件一件拼到自己身上,像她小时候常玩的纸人换装游戏,那时候她自己做了很多,她不仅想让小刷子长在眼皮上,钻石长在眼睛里的纸娃娃们穿晚礼服,还想看她们穿铠甲和动画里看来的飞行员驾驶服,或者带很多肩甲和面罩的紧身衣,现在终于轮到她自己搭配游戏里默认的礼服裙。


因为带着样品手套限制赛罗去拿刚买的草莓汽水加鲜奶冰淇淋球,她只能每过一会儿就跑去贝利亚旁边的桌子,低下头咬住那上面塑料杯里的吸管,贝利亚会从沙发里伸出一只手帮她提起散下来等着做造型,几次差点要掉进杯子里,或把杯子刮倒在贝利亚外套上的两股头发。


不用手端着,赛罗吃不着冰激凌球,只能眼睁睁看那个米白色小球在莓红色的汤里咕嘟咕嘟冒泡泡,和她的裙子一样。


最后赛罗还是选中那条小女孩卧室里揪出来的礼服裙——配色很活泼,是一颗花苞的造型,没什么累赘,脖子的部位尤其简单,用来配她的桑坦石和碧玺项链。裙子方便活动,即使在大街上帮人追凶和找猫咪也不碍事,还要能背得下一个斜挎包,贝利亚认为她是这么打算的,因为她最近热衷于跟着网络上的教程用一种胶水做链条硬壳包,拿在贝利亚看来大概都是荧光色塑料人食玩的玩意来装饰。


贝利亚试着在杂志上笑容可掬的女模特脸后面模拟赛罗这身打扮出现在餐厅台阶上,没准还套着冲锋衣,因为穿高跟鞋上楼梯不方便,一手拽着贝利亚的胳膊当楼梯扶手——侍者接过她的塑料人胶水包,画面到这里就停住了,他放下杂志,告诉赛罗先选手包。


“我得一直用手拿着它吗?那也太麻烦了,而且它们都只有这么大点,放不下switch,有没有斜挎——”


“没有。”


贝利亚抢在脸蛋憋得通红的店员前回答赛罗,店员趁机低下头,不失礼貌地猛笑。


“那我想要有大口袋的大衣。”


赛罗很失望,她的裙子只适合披肩,可是为了能在烛光晚餐时打塞尔达和万代儿童乐园系列而重新做一遍全身搭配,对她来说难度过高,她已经为此牺牲了一个冰淇淋球,她的重新振作专用CD时间又极短,现在只好把热情转移到其他地方去,比如在她喜欢的裙子上得到肯定。


她为此问了店员姐姐们,得到的答案只有完美加微笑,还有些她难懂的话,总之在这间一早被包下的试衣厅里,只差一个人的回应,就能刷到满分成就了。


“我的裙子好看吗?”


杂志被金丝绒手套提起来,露出女孩子让人难以理解的展示姿势,脚上还是红色滑板鞋。


贝利亚拉住杂志的下半部分,好像用那个挡住眼睛就能重启视野内画面,他从不节省笑容,虽然那么干的时候也从不是为了夸奖谁,但这次他的脸刚从冰箱里出过一趟差,赛罗的一切,包括审美,随时能让贝利亚满脑子都是糟糕的回忆在打转,比如睡觉时间被电话叫起来喂花生曲奇成了精似的仓鼠,比如香皂被换成女性专用人气款,再比如骨折进医院,从来没人能让他的思考变成这样一堆东西,从来没有。


“我不清楚你们现在的小兔崽子都是怎么想的,我那时候,小姑娘们都还非要《绿屋的安妮》里那种多褶的袖子和下摆不可。”


贝利亚重新把杂志扯了回来,赛罗跑去问店员他说的那是什么样式,年轻人们互相看着摇摇头,接着又投身到高跟鞋的世界里去了。




梗:


草莓鲜奶冰淇淋:奥节的赛罗冰淇淋口味


花生曲奇成精仓鼠:皮古蒙


女性人气款香皂:令人和亚璃依的取材活动重点推荐产品,被亚璃依(商业微笑.jpg)表示好想用用看


万代儿童乐园系列:财团B的switch平台游戏,有奥特曼参与


两条项链:公式服和光辉的计时器,其余形态计时器样式基本保持不变,按样式分类算两条


老黑所说的礼服款式是已成时代眼泪的几十年前古典泡泡袖,代沟可能有时空裂缝那么深

评论(7)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