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ochika的月面挖掘机

吃氏晒鱼场撸否分场,个体户中低端成人抑智教育中心,地雷阵持久供货点,画饼艺术协会办公室

想看


就很想看怜在治疗舱里和奈奈叭叭扯闲天,比起准哥时期陪聊成功率高了八倍的奈,有问就答,像江流儿问孙悟空花果山在哪里哇十万八千里我得走一辈子,怜也问地球之外有什么啦,感叹宇宙真大啊,睡着前还会和奈奈说晚安。


只有怜的台词被具体表现出来,奈奈这边可能并不存在人类范畴的“语言”概念,而是直接进行意识层面上的交流,所以只看台词的部分像是怜的自言自语,最后怜就说你也说句晚安嘛要不然我好不安心的喔,奈奈就让他的精神安定下来直接睡着了,就当这个是晚安。


如果适能者的部分意识对奈奈的形态变化有影响,蓝奈的弓箭就是怜想要酷炫战斗造型的具现吧。蓝奈好喜欢秀体操技能在城市里翻来翻去哦,大概是怜平时没有这样的身体条件,就趁机玩起来了。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